不要可乐要红茶

《六分钟》与《十秒钟》

我真的接受不了六分钟和十秒钟是一个人……


随着下课铃的敲响,在送走我们亲爱的代数老师后,我们班再次变身菜巿场,而为了躲个清静的我和亲友们到了班门口。刚睡醒的我呆呆的望着窗外的白云和藏在云后的太阳,正以为我以为会如此消磨掉这十分钟时,背后传来声响—“二傻子!卫生表还没填呢!”回头一看,我们班“身残志坚”的程序猿拖着一支因在家踢墙而骨折的腿向我的方向蹦来。

我不禁倒吸一口冷气,不是因为那万恶的行踪表,而是…我快速向隔壁班望去,果不其然,夕阳笑着从门口走了出来,而一旁的10也发现了那位小伙子“他来了他来了他满面春风的走来了!”而一旁的妄安也成功的被10的声音吸引过来“嚯!耀曜这个不会就是夕阳吧?”而我还在想以一个什么不尴尬的姿势面对男厕所—谁让我们班对面就是男厕所啊!正当我终于找到一个自认为完美的姿势时,夕阳的头也向我的方向偏来,一切都是那么的完美,我暗暗在心中放了个烟花—“二傻子听见我说话没?填完表陪我去化学组!”那时迟那时快一


(且听下回分解

某耀碰不到电子产品了WWW,有缘再见同志们!(什么

评论(3)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