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可乐要红茶

夕阳

       作者纯属因物理(你TM……写不下去而随手整理一下自己的个人感情,说实话我自己还没搞明白我自己的态度,各位就当小学生日记看吧……                                                              花店不是为了花而开,而我是为你来的。                           嗯,作为从小在老父亲用中华上下五千年“敲打”下长大的我,很难不对历史感兴趣,在我同学还在搞黑化的时候,我就已经会骂骂咧咧的对我老父亲说只有布尔乔亚才过圣诞节。并且经常和老父亲一起反抗我妈的“资产阶级暴政”,就这么打打闹闹,我来到了初中,在经历千幸万苦后,我总算在九年混上了历史课代表,在凭借着在APH养老院和二同圈中大佬传道授业下,我成功混为了历史老师最爱的课代表以及在我们班不可撼动的历史第……二的地位……“死胖子你TM又第一!!!”在第N次被死胖子以2分之差死死压在第二时,我哀号着揍了死胖子一顿,又哭着冲向历史组,在收获了全历史组老师的安慰后,我擦了擦并不存在的眼泪,走回班级,这条路我少说走了几十回,我闭着眼睛都能顺利的走回班级,可这次不一样,我遇见了他                                                                       很难说那是什么感觉,朋友和我也复盘了N回,“这个你他妈的就叫一见钟情,母胎solo 的耀终于有人治了,所以不要再伤害我幼小的心灵了好吗?”10一脸绝望的推开了依然打算说点什么的我,“他长得比不上你任何一个老婆,可你就是看上他了,这他妈不是爱情是什么?”可我却没头没脑的说了一句“所以10啊,这个就叫作暗恋是吧?”我们两个班是挨着的,我也不是头一次看见他,可是那次,他站在从窗户撒进阳光里,向我看了一眼,仅仅如此,上个大课间还和亲友们夸下海口要单身一辈子的耀便沦陷了。后来得知,他有一个与这幅场景很相配的名字--夕阳 从那天起,我从末缺席没一场夕阳。 我的社死率也呈直线上升,在我的一帮社牛朋友和“好兄弟”的帮助下,他也注意到了我。“我真的受不了了!耀曜你他妈从来没笑这么温柔过!”10和妄安两人都不曾一次说过。我只笑着回一句话:夕阳值得。                                                              在他因为我的一句吐槽后换了眼镜,我也开始认真思考是否是双向,在诗喻扒出手机上“射手和双子是绝配”后,我也只是叹了口气“我不敢,我从来没有和他说过一句话,我怕我和他以后连朋友都没得当。”                                                 


             “暗恋只是一个人的兵荒马乱”                        


可是夕阳,我是真他妈的喜欢你                                        (烂了烂了,中考后再说吧……)

                                                                     By耀曜


评论(6)

热度(5)